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财政局开展“学党史促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9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23日上午,财政局支部全体党员在都江堰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提纲》、《2021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青年理论学习要点》、区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有关章节。大家结合区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并通过了财政局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了“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大家仔细听认真答,会场气氛热烈,通过快问快答的形式大家巩固了学习内容,党史学习的热情一度高涨。

会议强调了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坚持“学习强国”线上学习,积极参与“请回答1921-2021”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机关党员干部专场线上答题活动,确保支部党员全覆盖参与。

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区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各自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性,何小平要求,一是大家按照制定的方案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二是“悟思想,办实事”,思想意识提升了才能进一步指引大家自觉干好工作,想想怎样合理安排使用财政资金,怎样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效益,怎样规避财务风险,怎样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为职工报账服好务,怎样开创财政工作的新局面等等。三是学党史促工作,学习和工作相辅相成,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使工作更出彩。

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写学习心得,要加强日常学习,不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