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耿达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09:33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2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州委、特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耿达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全镇干部职工参加。

党课上,卧龙特区副主任、耿达镇党委书记杜军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围绕学好党史的意义、正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启示、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四方面,结合镇情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为广大党员干部讲好了镇村党史教育的第一课。他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总结、运用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宝贵经验,奋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的学习热情,鼓舞了他们的工作斗志,为后续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供了指导。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