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人事与劳动保障局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和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0:0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将于202151日起正式实施,按照省州医保局安排,人事与劳动保障局社保中心于422日,在辖区内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和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卧龙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到辖区两镇村民活动中心、两镇卫生院和定点药店进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及打击欺诈骗保方面的政策宣讲,重点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进行了解读,围绕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及举报奖励有关规定,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典型案件查处情况进行宣传,并在现场就老百姓关心的医保政策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宣传悬挂宣传横幅8幅,粘贴宣传海报20张,发放宣传折页及资料280余份。通过宣传对保障医保基金使用安全,提高基金使用效率,维护医保相关主体的合法权益极具意义。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