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信息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14:57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20日,根据中央、省委、区局党委要求,卧龙信息办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莉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党员同志及非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依次诵读了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2篇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此次会议对信息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并强调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提高学习质效,充分调动全办公室干部同志和维护单位同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