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镇召开党史教育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5:0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422日,卧龙镇党委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教育主题学习会,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部分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国家林业局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委员会 中共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委员会印发<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的通知》(卧特护委〔202113 号)、《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把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各支部严格按照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多形式、高质量开展学习,创新宣讲方法,并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做好学习记录。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了党员学习氛围,要求各党员干部注重学用结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