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镇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1日,根据卧龙特区、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为切实抓好卧龙镇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卧龙镇安办、农林办、党政办对辖区内G350线所有在建项目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加强安全培训教育,严格操作规程,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三是加强施工现场监督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的建筑施工环境,及时清运施工场所垃圾,保护好生态环境;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预防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安全生产报表信息统计工作,严格管理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五是严格遵守《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自然保护区条例》等法律法规,加强对施工人员监管和教育,做好施工人员驻地、施工现场及周边的森林草原防灭火、用电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

    下一步,卧龙镇将切实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