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特区举行“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8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激励我区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2021512日,卧龙特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卧龙、耿达两镇卫生院在耿达镇卫生院举行了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参加庆祝活动有社会事业发展局、两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等20余人。

此次活动以座谈会和入院探望两种形式开展。会上,白衣天使们从初心出发,分享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守住初心、继续前行,为卧龙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为五位护士发放了纪念品,并探望和慰问生病的护理人员,并祝她早日康复。

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转达了特区、管理局领导向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全区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希望,一是年轻同志要向老同志、老护士多学习,树立爱岗敬业、无悔付出的精神;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为卧龙老百姓健康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