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0:1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30日,应急管理局在卧龙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行培训会,区内水电企业、施工单位、加油站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简称“人保公司”)汶川支公司客户王经理为大家授课。

培训会上,指出了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民用爆炸物品等八大高危行业领域的生产经营单位购买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重要性,要求卧龙辖区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根据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购买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通过PPT向大家讲解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政策解读、保险解析、理赔服务和事故预防服务四方面内容。人保公司与各单位进行了“一对一”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办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相关问题,并协助各单位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建设工作,并发放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培训,让各参训单位熟悉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在实施过程中承保机构提供的事故预防技术服务内容,防范、化解生产安全风险,保障了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