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镇现役军人“四有”优秀士兵喜报

发布时间:2023-09-01 13:3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28日,卧龙镇武装部部长带领镇武装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足木山村,为现役军人四有优秀士兵杨云超的亲属送上立功喜报,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对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军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鼓励杨云超同志为国家和部队多做贡献,为家乡增光添彩。

    喜报背后是军人付出的辛勤汗水,承载了军人使命高于生命的责任与荣誉,也记录了军属在其身后的默默付出与支持。开展为现役军人军属送喜报的活动既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又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切实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今后,卧龙镇会大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加快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持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