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生态农业

工商局开展冷链食品领域防疫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6:1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疫意识,保障辖区内群众的身体健康。工商局于1116日开展冷链食品领域防疫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以销售行业为重点,对沿线的超市、小卖部、水产铺等涉及冷链食品销售的店铺宣传了防疫知识,检查了场所内部防疫情况。要求经营者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且持绿色健康码方可上岗、经营。消费者必须戴口罩、持绿色健康码方可入内,未扫描场所码、无健康码的一律禁止进入。强调经营者要做好冷链食品进货台账记录,做到货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对不符合相关规定存储、购进、销售、使用的冷链食品,一律下架封存,坚决禁止流入市场,严防新冠病毒通过冷链食品输入传播。

此次宣传共出动工作人员8人次,检查冷链食品领域商户17户,卧龙工商局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