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生态农业

农村工作办公室赴汶川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7 09:2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30日,由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倪兴怀同志带队一行4人,赴汶川县威州镇布瓦村和灞州镇大寺村对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和“三家园”工程建设进行学习交流。

学习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布瓦村“三家园”工程建设、大寺村乡村振兴建设,深入了解布瓦村和大寺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特色产业,聚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先进经验。并详细听取了大寺村通过合理调整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围绕乡村旅游和生态立体农业,打通一三产业融合,实现高半山村寨发展的典型经验介。

通过一天的参观交流,拓眼界、找差距、谋思路,特别是在与布瓦村和大寺村相关负责同志的交流中,取到了真经,学到了方法。

下一步,将认真总结学习成果,结合卧龙实际,借鉴布瓦村和大寺村在推动乡村振兴和“三家园”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卧龙乡村振兴和“三家园”建设取得更多成效。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