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文化

卧龙工商局开展五一节前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09:4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五一将至,为了维护节日市场秩序,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卧龙工商局开展了流通领域节前专项检查。

一是加强旅游市场商品质量监管。以景区周围超市、宾馆、酒店附近的商品为重点区域,加强销售旅游必需品、冷链食品、农副土特产品等重要类别商品监管,严禁假冒伪劣、欺诈宰客、强迫购物。

二是以加强价格监管为重点,对景区门票价格执行情况及特定群体减免政策落实情况、餐饮业、超市明码标价行为进行了检查。

三是畅通消费维权渠道,积极受理旅游投诉,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四是督导各经营户、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

检查中发现有1家酒店未亮照经营,工作人员当场进行了督促整改。“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局将持续加强超市、景区、酒店等涉旅场所的市场专项的执法检查力度,积极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