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旅游动态

开展汛前检查,确保旅游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25 13:28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全面落实614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614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做好2021卧龙区内汛期旅游安全工作,防患未然,减少安全隐患,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2021623日,卧龙特区旅游局一行人到卧龙镇区内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工作及应急知识指导旅游局工作人员到卧龙镇汛期隐患点全覆盖实地查看,对旅游企业、民宿、农家乐涉旅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指导应急知识




一是对隐患点针对性巡查,对前期整理出的安全隐患逐一核对“销号”,对经营户反映的问题逐项记录,并反映给相关单位。二是指导汛期应急知识,对涉旅单位汛期物资储备、汛期应急措施等知识进行重点指导。要求涉旅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警惕,雨情来临时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人员转移安置。三是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各涉旅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各项汛期安全工作,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林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