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卧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2月15日)

发布时间:2020-02-17 20:22
来源:卧龙特别行政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卧龙2020215日工作动态:

1.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同志到卧龙交流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区局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办公楼一楼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州疫情防控有关指示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卧龙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3.督导神树坪基地和核桃坪基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两个基地切实按照区局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无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无医学观察人员,居家观察人员5人,体温均正产,无异常现象。有居家贴心服务人员88人,累计贴心服务4105人次。通过返岗职工轨迹摸排,现有在岗职工294人(其中居家办公129人,值班165人),居家观察职工45人(其中:区外32人,区内13人)。

5.出动民警12人次,警车4台次,在辖区内开展巡逻,辖区内无治安事件发生,社会秩序稳定良好,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当前森林火险4级,无森林火灾发生。

6.继续全面禁止辖区群众聚会聚餐、开展群体性活动, 全区无餐馆、麻将馆、民宿(酒店)、徒步路线、景点营业状况。

7.继续做好流通领域市场监管和宣传。走访超市2户,要求服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定期对店内外进行消杀,不佩戴口罩购物者一律不得进入。市场物资供应正常,物价稳定,无活禽宰杀、野生动物交易或其他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8.消杀面积2800平方米,转运垃圾3.5吨。

9.出动20人对居住小区进行了环境卫生打扫,清理垃圾、规范器具堆放,做到村容整洁、环境清洁,卫生打扫无死角。

10.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发动党员志愿队、村组干部共15人进村入户宣传,加大对禁止群体性聚集规定、疫病传播途径、疫病危害性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