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信息

省委宣讲团到卧龙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6 14:3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20日,省农业厅副厅长杨朝波带领省委宣讲团到卧龙耿达镇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及党群工作部、行政办公室、农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卧龙镇、耿达镇人民政府干部职工、村组干部等100余人聆听了宣讲。

会上,杨朝波主要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如何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以及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地落实三方面,对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三农”问题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充分阐述。

段兆刚要求,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开展的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再鼓干劲、再添举措,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同步实现小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