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9-07-04 14:3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作为卧龙区局党委的工作部门,党群工作部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于201972日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区局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在认真总结上半年部门工作、梳理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支部书记何晓安同志结合党群工作部的职能职责,为党员同志深入浅出地开展了专题党课辅导。

在党课辅导中,何晓安同志对“学深、悟透、做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作为党务干部要增强政治能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绷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具体业务工作中,要增强大局能力,部门同志要始终拥有“有人负责我配合,无人负责我负责”的团体意识,坚决做到协调和服务到位。三是在任务落实上,要增强高效务实的执行能力,提升“讲落实、重反馈、善洞察”的工作技能,坚决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四是党群工作部承担着机要和保密办工作,同志们要始终把理想信念作为立身处世之本,切实增强防风险能力,不仅要守住廉政安全,而且要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通过辅导学习,党群支部全体都深刻认识并达成共识,一致承诺,在工作上有定力、在学习上有动力、在精神上有追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职尽责,坚决做到勤政务实为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