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信息

中共耿达一贯制学校党支部活动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0-07-02 10:5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隆重纪念党的99周年生日,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我校于71日举办了建党99周年庆典活动,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主要有以下内容:

  (1)奏国际歌。(2)重温入党誓词。 (3)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做党的好儿女,把教育作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幸福工作做好,做强。




   202071日下午14:30,14名中共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齐聚一堂,迎接""母亲的99华诞。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响起,全体党员教师严肃地齐唱国际歌。紧接着在王超支部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最后,召开全体党员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王超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课教育,党课内容围绕新时期学校党建工作为主要学习内容,以全新的视角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背景下党组织所起到的不可替代的领导作用,更好的诠释了新时期教师党员权利义务的新内涵,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  

  通过开展本次支部活动,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为了人民的教育事业更加努力拼搏!更加向上、向善、向美!


责任编辑:林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