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卧龙镇组织召开“七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0:29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72日,卧龙特区副主任、卧龙镇党委书记柯仲辉同志在卧龙镇政府三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七·一”学习会,镇党委成员、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中共国家林业局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委员会 中共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委员会 关于强化责任强化落实做好近期工作的通知》《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文件 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定力,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对防汛减灾、森林草原防火、脱贫攻坚、灾后重建等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会议强调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为党奉献的政治观念和责任担当,使广大党员摆正思想和工作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林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