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下级机构及职能

耿达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17 14:3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单位名称: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耿达镇人民政府

地    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耿达镇

邮    编:623004

联系电话:0837-6241789

传    真:0837-6241789

主要职责

         一、执行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命令和国家制定的法令、法规,各项决议,并报告执行决议、决定和命令的情况。

         二、制定并落实本行政区域的经济计划和措施,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三、承担国有资产、集体资产管理、监督及增值保值责任。 

         四、开展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的宣传教育,保障公民的权利,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五、制定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计划,发展教育、卫生、科技、民政、广播电视、文化、体育事业;加强计划生育工作;推进社会保障、社会福利事业和养老保险等工作。 

         六、加强镇级财政的监督和管理。 

         七、指导村民委员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业务建设,促进村民民主自治。

         八、制定和组织实施镇村建设规划,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 

         九、协助和支持设置在本行政区域内不隶属于镇的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作,监督其遵守和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十、承办本级党委、人大和上级交办的其它事项。

内设机构:党政综合办公室、财政所、规划建设与综合管理办公室、社会事业办公室、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负责人分工

杜  军:耿达镇党委书记,主持耿达镇党委全面工作。

王  超:耿达镇党委副书记、耿达镇镇长,主持耿达镇政府全面工作,分管财政、产业发展、招商引资。

杨必红:耿达镇党委委员、耿达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主持耿达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分管统战、保密、防邪、民族宗教、司法、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工作,联系企业。

金群明:耿达镇党委委员、耿达镇纪委书记,负责耿达镇纪委全面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督查、政务村务公开、旅游、信访,协助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刘泽君:耿达镇党委委员、耿达镇副镇长,分管规划建设、新农村建设、重大项目协调、协助分管精准脱贫工作。

屈德洪:耿达镇党委委员、耿达派出所所长,负责派出所工作,分管消防、流动人口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安全社区创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