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财政局牵头赴两镇复核防汛防灾资金需求

发布时间:2023-09-15 13:53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8日,财政局会同资源管理局对卧龙镇、耿达镇报送的2023年防汛防灾资金需求情况进行实地复核。

本次复核实地踏查了耿达镇报送的3个防汛防灾隐患点、卧龙镇报送的4个隐患点,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进行沟通。耿达镇刘泽君镇长、卧龙镇梁杏媚镇长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分别对所报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就有关工作困难进行了详细阐述。

核查组强调,一是严格按照防汛防灾涉及到的隐患排查、应急处置、避险安置、物资储备四个方面报送已产生的费用和急需实施的内容;二是结合年初预算资金综合考虑,整合使用,根据资金量优化需求;三是注重资金绩效,控制工程单价,确保工程质量,兼具实用性和协调性;四是向行业部门多汇报,争取行业资金的支持,解决急需的项目资金;五是安全无小事,要采取积极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