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依法依规切实做好河道砂石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09:1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砂石资源属于国家财产,任何集体或个人不得私自违规开采和贩卖,正常的清淤工作不得破坏河道,影响行洪。在汛期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区内河道砂石管理工作,有效保护好河道砂石资源,近期资源管理局会同两镇人民政府、两镇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开展了河道砂石专项整顿工作。


通过白天加夜晚不定期巡查的模式,对区内河道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是对大阴沟、青岗坪、水界牌、观音岩河坝等重点河段进行了反复、多次的“回头看”巡查工作,发现违规乱采砂石的行为,第一时间收集资料形成报案书,并向辖区派出所报案。此次巡查出动人员95人次。


下一步,卧龙将会继续安排工作人员不定时、不定期的开展河道巡查工作,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以法律为准绳,以责任为动力,强有力的做好区内河道砂石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