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特区主任陈林强到卧龙镇宣传督导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30日,卧龙特区主任陈林强到卧龙镇宣传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行办、资源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与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卧龙镇用“四川森防”app扫码督查,对照app问卷上的问题详细了解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足木山村、卧龙关村、转经楼村督导,宣传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陈林强与各村干部、群众亲切交流今年以来防火及清明节祭祀计划相关情况,随机抽问群众森林草原禁火令、十户联保等内容,并温馨提醒群众清明祭祀不能在野外燃烧纸钱、放爆竹。

陈林强肯定了卧龙镇及三个村的防火工作,强调随着清明节的到来,防火任务进入最紧迫的阶段,各级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化防火宣传,尤其要加强文明祭祀、安全祭祀,禁止野外违规用火、燃烧纸钱等内容的宣传;二是要用好熊猫护林员app,借助app中巡护员在线监测数据,督促护林员按时到点巡护;三是要在节前将农户联保责任进一步落实,十户联保任务卡要求在42日前下发到每个村民家中。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