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不一样的卧龙——卧龙自然保护区大熊猫与自然生态展”在阿坝州博物馆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23 09:5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22日, 由卧龙管理局与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卧龙自然与地震博物馆、阿坝州文物考古研究所(州博物馆)共同承办的“不一样的卧龙——卧龙自然保护区大熊猫与自然生态展”在州博物馆开幕。阿坝州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贵海、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顺清及卧龙特区旅游局负责人等参加。

   本次展览以大熊猫文化为载体,集中展示卧龙的自然生态圈、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和五十多年来,卧龙在大熊猫、雪豹保护与研究、自然生态全域保护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天下卧龙 熊猫王国”的自然资源优势和特色,及在大熊猫保护研究领域所具有的独特地位与作用。

   本次展出时间为2021422日至202153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将由阿坝州十佳金牌讲解员、卧龙自然与地震博物馆副馆长周雪梅提供讲解服务。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