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开展“社会安全在身边”艾滋病防治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1:0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预防艾滋病,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减少艾滋病对社会的危害,促进和提高对艾滋病防预、治疗、关怀等服务的普遍性和可及性。按照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关于做好“4.15”全民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的通知》要求。卧龙镇卫生院于2021411日至12日,开展了围绕“社会安全在身边”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艾滋病宣传横幅、发放艾滋病相关宣传资料、播放艾滋病防治相关教育视频同时向酒店免费发放安全套等形式开展,共计发放艾滋病资料2类,共计60余份,

    在宣传过程中,重点宣传了艾滋病预防措施、传播途径、危害程度及道德法制教育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避免和减少了不安全性行为,提高了自觉预防艾滋病感染意思。

    本次宣传转变了广大群众中存在的“艾滋病离我越远”“艾滋病无药可治”等错误的认识,推动社会正确认识了解艾滋病,并逐步消除社会歧视现象,提高了公众和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