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传承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14:47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知史鉴今、学史明理。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15日,卧龙工会组织工会系统党员干部前往邓小平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沿着青石板小路,从邓小平铜像广场到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邓小平故居,大家仔细参观,不时驻足,深情追思。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一幅幅镌刻着历史记忆的发黄图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历史故事,勾勒出当年的峥嵘岁月,展示了一代伟人波澜壮阔的一生;大量的珍贵文物、文献资料、复制场景以及多媒体素材,生动再现了小平同志对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在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大家深切感受到邓小平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和奋斗永不停歇的担当,深刻接受了党性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改革开放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工会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

卧龙工会以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全区工会工作的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将红色文化融入党史教育,将情景党课开设在红色教育基地,牢牢把握中国工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立足“职工之家”“娘家人”的职责定位,让党史教育起来,把学党史的丰硕果实转化为竭诚服务职工的源动力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