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省水利厅检查指导卧龙开展“8.17”灾后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水毁修复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1:0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14日,省水利厅二级调研员朱瑞宇带领2名专家到卧龙对“8.17”灾后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水毁修复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阿坝州水务局总工龚智成、特区副主任柯仲辉、资源管理局、卧龙镇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指导。

8.17”水毁修复工程涉及卧龙镇头道桥、核桃坪、花红树等7个项目和耿达镇张家沟、窑子沟、贾家沟等5个项目,资金来源为2020年中央水利救灾资金,共300万元,其中卧龙镇175万元、耿达镇125万元。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卧龙镇头道桥、卧龙关沟、核桃坪等地的项目开展情况,肯定了施工现场采取的应急措施和工程实施情况,达到了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目的。检查组强调要做好修复工程的系列资料,规范整理装档。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