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投资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防洪度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5-14 09:18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汛期即将来临,为认真贯彻落实卧龙及公司有关安全防汛的文件精神,做好汛期特大洪水引发自然灾害和突发性事件的防范与处置工作,进一步提升抢险应急队伍的实战水平及快速处理能力, 202156日,卧龙投资有限公司组织生产一线应急抢险队伍在卧龙熊猫水电站大坝开展了2021年度防洪度汛应急演练工作。                                         

                     

本次演练是以卧龙熊猫水电站大坝上游突发特大山洪泥石流参加演练人员经过两次互换角色重复演练的方式,按照预案开展了防汛大坝应急抢险演练。演练人员积极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分工明确,高度重视,快速响应,抢险现场各项抢险工作进行的紧张有序。

                     

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卧龙投资有限公司电站应急抢险队伍的防汛抢险意识,提高了抗灾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

最后,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卧龙投资有限公司防汛办公室进行了现场点评,要求每一位参加演练人员要将防汛应急处置措施烂熟于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达到轻车熟路,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在主汛期来临时保持积极主动,随时做好迎战状态,全力保障电站机电设备和人员的安全。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