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今天,我们听主任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7 15:03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616日上午,特区主任陈林强以《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题,给行政办公室及耿达镇全体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党课由耿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超主持。

授课中,陈林强主要从“立足百年新起点,学习党史正当时”、“从党的发展中感悟初心使命”、“从百年丰厚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牢记初心使命,走实奋斗的脚步”、“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五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着重解读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内涵和意义。回顾了党百年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带领参课人员领会和汲取党百年发展中所蕴育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北坡精神”,鼓励全体人员在奋斗的道路上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陈林强强调,现在正值卧龙机构改革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工作不能断,人心不能散,思想不能乱,定要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二是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区局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