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与汶川县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开展都四项目(卧龙段)林地使用情况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17:0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17日,卧龙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带领资源管理局、安办等相关部门,联合汶川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都四项目(卧龙段)林地使用情况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都四项目5标中铁十九局项目部召开座谈会议。会上,汶川县林业和草原局就都四项目在卧龙段建设工作中林地使用提出规范要求。都金公司向检查组介绍都四项目林地使用、林木砍伐手续办理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项目将严格按照规定使用林地和砍伐林木。

何小平强调,项目建设中按照流程办理林地使用手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都金公司、都四项目卧龙各标段要加强与汶川县和卧龙特区、管理局联系,做好相关批文手续办理工作,严禁未批先建、未批先伐,后期在林地使用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报批位置和面积开展作业,严禁批甲地占乙地,批小占大等行为。

随后,检查组分别到都四项目正河沟口3#场站综合区、箭竹隧道口等6处施工现场,核实在建项目涉林批文办理情况,结合项目批文、报告图纸,检查项目林地使用情况、林木砍伐情况,登记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责任人,提出整改意见及整改期限。

最后,汶川县检查组与卧龙保护区参加检查人员,深入交流林地使用监管工作经验,共同议定后期将进一步加强联合协作,做好保护区林地使用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