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阿坝州副州长范继跃一行到卧龙调研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2 15:0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721日,阿坝州副州长范继跃带领汶川县委书记李建军、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副县长向光贵、副县长周光辉一行,到卧龙镇调研卧龙污水厂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工作开展情况。卧龙特区主任陈林强、副主任鲜继泽,行政办公室、经发局、投资公司负责人及汶川县环保局、县住建局相关人员参与检查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卧龙污水厂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工作开展情况。

                    

    范继跃强调,一是此项目程序务必严格按规范办理。要科学设计、科学施工、科学运行,要落实主体责任,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确保工程进度,汶川县政府要加强监管督促,汶川县发改委要在招投标过程中给予支持。二是要求整改污水厂周围环境,立标识牌,安设围挡,平整地面,并加强砂石骨料的清理管理;三是联系设计单位,优化设计。汶川县住建局、环保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参与,卧龙特区要专班落实;四是卧龙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同时作为大熊猫国家公园的核心区域,州委、县委、特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共同努力推进工作,彻底解决卧龙污水工程,全面做好迎接第二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范继跃还要求卧龙要全力做好2021年度防汛减灾和地灾防范工作,并按照州委州政府要求层层落实,加强防洪预警预报和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