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集中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15:17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提前筹备,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全程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在家领导、机关各部门、投资公司党员干部在卧龙自然与博物馆高清会议室集中观看电视直播,卧龙镇、耿达镇、各基层保护站、医院学校等事业单位党员在办公驻地集中观看,离退休党员都江堰退休活动室集中观看。区内许多群众也在家中通过电视直播和网络直播同步收看。

    升国旗仪式伴着国歌的奏响,大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少年集体朗诵,让我们看到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掌声不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广大卧龙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卧龙新发展,为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