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卧龙动态

卧龙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2021年第二季度资源保护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5:1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30日,在卧龙管理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及2021年第二季度资源保护工作交流会。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卧龙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副局长何廷美,资源管理局、信息办、安办,邓生、木江坪、三江保护站,卧龙镇、耿达镇人民政府负责领导、管理人员、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会。                               

                     


    会上,资源管理局就“违规穿越自然保护区案例”谈了分析与启示;信息办围绕卧龙信息化的现状及应用建议作发言;卧龙镇、耿达镇,邓生、木江坪、三江保护站就二季度资源保护、防灭火专项整治以及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安办分享《安全生产责任制》相关业务知识;解读了《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建设项目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了近期工作。


                     

    何小平指出,一是环境和资源保护战线上的同志,尤其是干部同志要高度重视对环境保护、森林资源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入掌握,主动到各官网下载学习,扩宽知识面,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做好保护工作;二是各级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沉下心办事,敬业尽责,担当有为。

    段兆刚要求,明天我们的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新时期应有新风貌,作为共产党的干部,我们要改变以往粗糙的工作方式、管理方式,用更加严谨的作风投身卧龙资源、和环境保护工作,科研和管理工作,以漂亮实绩回应祖国、回应党、回应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对新印发的《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建设项目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快速熟练掌握,在都四项目监管工作中切实做到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