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G350线卧龙特区卧龙镇三道桥至邓生段临河挡墙水毁处治工程项目谈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11 15:22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4 4 11 日,在 卧龙管理局沙湾路113楼会议室(地点),由业主: 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交通运输局 组织了G350线卧龙特区卧龙镇三道桥至邓生段临河挡墙水毁处治工程 项目的谈判,现将本次谈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G350线卧龙特区卧龙镇三道桥至邓生段临河挡墙水毁处治工程          

2、项目投资额:879198

3、项目编号:2024-002              

二、谈判公告发出日期

     2024   4          11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官方网站。

四、谈判结果:

1.中选价: 810910.8

2.根据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印发的《小微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投标人20家及以上的,随机抽取70%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符合性评审。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有38家,随机抽取了27家进行符合性评审。

其中评审合格进入随机候选单位22家:四川腾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万泷汇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国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岷江博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德茂荣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裕长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华泽永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豪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岷江正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高禹建设有限公司、中堰易和工程有限公司、中鉴兴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四川润泽渔鸿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名鼎天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百润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智峰汇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中泰华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云晖瑞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汇枫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强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德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上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另外5家单位评审不合格:四川顺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无施工图四川锦城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人授权未签字;四川大得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西联瑞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中成恒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单位价格组成清单不齐全。

  3.    中选单位:四川百润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业主: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交通运输局

2024 4 11


责任编辑:林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