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卧龙特区就业局受到阿坝州就业局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8-04-02 14:4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7年,在卧龙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阿坝州就业局的悉心指导下,卧龙特区就业局在2017年度全州就业创业服务重点单项工作中,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成绩显著,受到州就业局通报表扬。

    2017年,卧龙特区就业局积极争取州局就业专项资金28万元,根据我区脱贫攻坚实际情况,通过实地调查,结合两镇培训人员年龄、文化程度和培训意愿等情况,积极开展旅游观光车司机人员培训、乡村旅游(厨师和果树圆艺)培训等。全年组织开展农村劳动力就业扶贫技能培训四期6班,培训人员282人次,

    2018年,卧龙特区就业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中心工作和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我区就业创业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繁荣富强卧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