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生物多样性研究

三江学堂成功举办第58期公益性自然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6:2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1129日,卧龙自然教育三江学堂成功举办第58期公益性自然教育活动,本期的活动主题为“饺子制作”,参加本期活动的共23人,其中学生18人,家长2人,自然导师3人。

活动上,导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饺子的起源、发展,以及象征富贵、团结的寓意等。然后,将孩子们分成三组,用水、面粉、擀面杖制作饺子皮,用猪肉、白菜、红豆沙、坚果等调制饺子馅,并在导师的指导和家长们的帮助下,制作了各式各样,各种口味的饺子。导师们将孩子们包好的饺子全部上锅蒸熟后分发给大家食用,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整个活动在孩子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让他们体验到劳动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